公告 : 維修手冊乙事

機車相關新聞以及問題釋疑

銘昌機車有限公司
The Best Choice!

版主: 銘昌家族俱樂部

公告 : 維修手冊乙事

文章阿信 » 2010/3/25 0:59:02

公告 : 維修手冊乙事
常常討論區都在要手冊
1.版權原屬 原廠手冊供應商的財產。
2.維修手冊用於技術業者(並不是網路散潑電子檔)
3.個人也沒義務回應索取維修手冊乙事
4.請不要在貼文要維修手冊嚴重會刪文
5.本討論區有公司長官監督及網友回傳訊息給公司
6.希望能讓網友有更豐富技術相關文章

以下參考YAMAHA 相關網站內容
關於資料及資料的選擇、編輯、收集、準備、版面彙集,受到國際著作權、商標及其他法律保護,你必須同意此等權利是有效的,而且具有強制力。於網站上或經由網站取得的資料、其他內容或情報,在無我們以書面事前許可下,不得影印、複製、再發行、上傳、揭示、送出或配發。關於資料,應依據本契約的記載、本公司依書面的明確的許可,或本公司、本公司的licenser、供應商以書面有指示時依據其指示,對於你被允許的網站的使用,僅於必要的範圍的使用是可能的。此以外之目的的資料的修正及使用因為會侵害我們的著作權及其他的著作權,故嚴格禁止。你必須同意藉由使用網站或資料,你並未取得所有權。網站上標示的商標、logo、服務標誌(總稱為「商標」)為本公司、本公司的licenser、供應商的登錄或未登錄的商標等。不管商標有無登錄,關於非本公司的製品及服務,像使用本公司所有的商標時,會使顧客感到混淆的方法,或以會降低本公司的信用的方法來使用均不被允許。關於商標的執照及使用權,在無本公司、本公司的licenser、供應商或擁有其商標的第三者的明確的同意下,你不得將其解釋為因網站上含有任何內容,藉此你就被給予商標的執照及使用權。禁止商標的非法使用。本公司進行包括民事•刑事訴訟,積極地維護商標智慧財產權。
頭像
阿信
討論區管理員
 
文章: 744
註冊時間: 2005/9/11 21:36:27
來自: 高雄

回到 機車天地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11 位訪客

cron